新浪体育 NBA

周琦正式签约新疆重回CBA 2年NBA生涯暂告终结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3日,CBA新疆队官方宣布,球队与周琦完成了新合同的签约,待向CBA联盟正式报送注册材料并经审核、公示通过后,周琦就将重新身披新疆队战袍,征战CBA赛场。

新疆男篮在官宣中写道:“当周琦决定回国继续自己的篮球生涯后,我俱乐部与周琦就签署合同细节进行了多次沟通和交流。我俱乐部对周琦在NBA接受锻炼后的提升和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在遵守CBA联盟相关合同制度要求的前提下表达出高度的诚意。周琦对个人职业规划有着严谨、认真的诉求,也表达出对于母队的浓厚感情。最终,双方于近日完成签约,周琦正式回归广汇俱乐部这个大家庭。”

2016年选秀大会,周琦在第43顺位选中进入NBA,在2017年正式加盟火箭。两年NBA生涯他共为火箭出战19场比赛,场均1.3分和1.2篮板。

如今周琦重回老东家,期待他新赛季在CBA的表现。

(刘文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