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为KD加盟篮网感到高兴 会永远记得这3年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凯文-杜兰特,并表示他为杜兰特的决定感到高兴。

今年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即将开启的时候,库里从上海飞往纽约,并希望和杜兰特见面,但是当库里还没有落地,杜兰特就已经决定加盟篮网队。

近日,库里举办了一个篮球训练营。接受采访时,他被问到了杜兰特的决定。尽管杜兰特离开了勇士,但是他们合作的三年给库里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我们一起赢得了两个总冠军,整个过程中,我们都变得更好,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为人。”库里说道,“每场比赛,我们都要求做到最好,这并不容易,我认为特别是在那个层面,我和他很有共鸣。”

对于杜兰特加盟篮网队,库里从内心为他感到高兴,而且库里相信未来有朝一日,他和杜兰特会一起庆祝他们为勇士队夺得的两个总冠军。

“最终,他去了篮网队,你必须确保他很开心,而且认为那是他需要去的地方。”库里说道,“你必须为他感到高兴。这是联盟里每个球员都想要的处境,那就是他们可以决定想去哪里打球。”

“我们会永远记得在一起合作的三年,未来有一天,我们可能会回到这里并一起庆祝我们一起赢得的总冠军。”

当被问到很多人认为勇士队不再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库里摇了摇头,并且不屑地说道:“你对此只能大笑。现在,任何人都可以说任何他们想说的话。”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