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莫雷笑了!哈登威少组织火箭队友在洛杉矶训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火箭队两位核心詹姆斯-哈登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今天组织队友们在洛杉矶的UCLA进行训练。

今年夏天,火箭通过大交易得到威少。虽然距离新赛季训练营开始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是火箭队两位核心詹姆斯-哈登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今天组织火箭的队友们在洛杉矶的UCLA进行训练。

参加今天训练的火箭队球员还包括:豪斯、加里-克拉克、哈藤斯坦因、克里斯-克莱蒙斯和本-麦科勒莫。

火箭队总经理莫雷今天也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火箭队球员的训练内容,他先是晒出了一段威少练习投三分的短视频,之后又晒出了一张哈登和威少坐在一起交谈的照片,并写道:“他们正在说什么?”照片中,我们还看到了雷霆队替补控卫雷蒙德-费尔顿。

NBA当家球星在休赛期组织队友们进行训练并不罕见。湖人队的詹姆斯和快船队的考瓦伊都将在9月份组织各自的队友们举行迷你训练营,目的是在正式的训练营开始之前培养球队的化学反应。然而哈登和威少今天就已经组织队友们一起训练,可见他们对新赛季的重视。毕竟,哈登为了备战新赛季主动退出美国男篮和今年的世界杯。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