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官方晒新球馆照片! 预计9月6日正式开放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2日,金州勇士新主场大通中心官方推特更新,晒出大通中心球馆外墙新安装的电子大屏幕。今年季后赛多伦多猛龙球迷在大屏幕外汇聚,为球队加油助威仍历历在目,以后旧金山球迷也要有样学样?

今天,大通中心官推晒出新球馆外墙安装的电子大屏幕照片,并附文写到:“来找个招呼吧!”

2019-20赛季,勇士将离开奥克兰搬迁到旧金山,他们的主场球馆也将从甲骨文球馆变为大通中心。据悉,大通中心球馆即将完工,目前已开放供游客参观,预计会在今年9月6日正式开放,在新赛季投入使用。

看到大通中心外墙的大屏幕,球迷也不由得回想起今年季后赛进行期间,多伦多球迷汇聚到球馆外的大屏幕前,为主队加油助威,直至见证猛龙获得队史首冠的震撼场面。而在下赛季的旧金山,我们或许也会见识到这一幕。球迷打趣:“勇士对猛龙的复仇,先从球馆外的大屏幕开始。”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