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路过甲骨文晒视频! 开车玩手机不罚钱?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2日,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段他开车经过甲骨文球馆的视频,并且高喊:“我将会想念你!”

从下赛季开始,勇士队的主场将搬离甲骨文球馆,并且将到旧金山的Chase中心打球。

今天,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段他开车经过甲骨文球馆的视频。

视频中,当库里的车经过甲骨文球馆的时候,库里高喊:“我将会想念这个地方。我将会想念你。”

对于这支勇士队来说,甲骨文球馆见证了他们的王朝崛起。

过去五年,勇士队从未缺席过总决赛,而且夺得3个NBA总冠军,成为了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队之一。

很显然,库里对甲骨文球馆是依依不舍的。对库里来说,唯一的遗憾应该就是在甲骨文球馆的最后一个赛季,勇士队没能夺得总冠军,也错失了完成三连冠的伟业。

对库里和勇士队来说,甲骨文球馆已经成为了过去时,他们即将开启一段新的篇章。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