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万万没想到!卡佩拉比赛中投中投!还出手三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1日,据《欧洲篮球》报道,今天进行的一场2021年欧锦赛的预选赛,瑞士在客场以1分之差负于冰岛。瑞士的火箭队中锋克林特-卡佩拉在比赛中连续尝试中远距离投篮,可惜全部打铁。

今天这场比赛,卡佩拉砍下13分、7个篮板、5次助攻和5次盖帽。从比赛的视频来看,被称为“饼皇”的卡佩拉多次尝试中远投。

瑞士队本场的第一个进球就是由卡佩拉完成了一个中距离投篮。也许是投出了信心,卡佩拉之后频频尝试中远投,甚至还投了三分。

但是他之后的4次中远投全部打铁,而且冰岛的防守球员在面对卡佩拉的中远投时基本都是放他投。

最终,瑞士在客场以82-83负于冰岛。

虽然卡佩拉在火箭队的进步很显著,但是他的进攻一直受限,主要原因就是他没有外线投篮。目前看来,卡佩拉应该是有意增加自己的外线出手,但是他的投篮准心实在是不敢恭维。

在2021年欧锦赛的预选赛,瑞士、冰岛和葡萄牙都被分在H组。这三队目前的战绩都是1胜1负,但瑞士凭借着场均净胜分暂列第一。

瑞士的目标是参加2021年的欧锦赛,如果成功晋级,这将是他们自1955年以来首次参加男篮欧锦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