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火箭有意交易勒夫!换不来伊戈达拉就去追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1日,《The Athletic》的休斯顿火箭跟队记者Kelly Iko近日和球迷互动。期间他称若孟菲斯灰熊要价过高,安德烈-伊戈达拉交易可能告吹,透露有流言称火箭有意凯文-勒夫,相信新赛季的火箭有闯入总决赛的实力,可能会让丹纽尔-豪斯先发。

谈到近期火箭和伊戈达拉、勒夫传出的交易流言,Iko表示:“尚未听说有任何关于交易的新消息,一切都还是和伊戈达拉有关。如今大多数NBA球员都在度假,正是NBA的缓慢长草期……倘若灰熊要价过高,可能关于伊戈达拉的交易就会告吹……至于勒夫的传言,源头是某些人提出的交易猜想。”

有球迷发问:“你认为新赛季火箭能走多远?实话实说,火箭取得什么样的成绩会令你惊讶?是突破次轮,还是在威登组合成立的首赛季就闯入总决赛?”

Iko回答:“火箭当然是有闯入总决赛的能力的。这其实可以归结为另一个问题:你相信如今的快船能战胜曾拥有凯文-杜兰特的勇士吗?如果你说可以,那火箭也会是一支闯入西决的球队,总决赛也是有可能的;如果你说不可以,那么火箭很可能会闯入总决赛。”

此外,有球迷发问:“迈克-德安东尼教练新赛季会考虑让豪斯首发吗,埃里克-戈登还会继续出任首发吗?”Iko回答:“没错,火箭会考虑让豪斯首发,当然,没有任何事是一成不变的。”(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