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史上最恐怖三分组合? 他已等不及搭档水花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夏加盟勇士队的全明星控卫德安吉洛-拉塞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非常期待和库里以及汤普森同时在场上,而且拉塞尔相信他们三个人一起在场上的效果就像是打电子游戏一样不可思议。

近日,勇士队主帅科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等到克雷-汤普森伤愈复出之后,他会考虑让水花兄弟和拉塞尔同时在场上打球。

对此,拉塞尔感到非常兴奋,而且他相信自己和水花兄弟的搭档效果会非常恐怖。

“我认为这就像是电子游戏里一样不可思议。”拉塞尔说道,“你拥有三位投篮能力都非常强的球员。我认为球迷们会感到非常兴奋。最终,三分球比两分球更有价值。所以我认为这将给我们带来赢球的机会。我非常激动,我认为我们将会给球迷带来许多激动人心的比赛。”

拉塞尔透露,他在今年休赛期着重加强了运球的训练。

拉塞尔还认为,史蒂夫-科尔是一位能够发挥出球员最大潜能的教练,所以拉塞尔不在乎他在勇士队是打持球还是无球。

“我认为我可以在场上做自己,不要专注于组织球队的进攻或者成为防守的核心。我们球队里有太多很有天赋的球员,这使得我可以不用担心打持球还是无球,还是替补。如果我的手里有球,我会组织一次进攻。如果我的手里没有球,我会努力跑到最佳的位置并完成得分。”拉塞尔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