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官方公布季前赛赛程 4战湖人和詹皇叙旧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9日,金州勇士今天公布了2019-20赛季的季前赛赛程,5场中竟有4场将对阵洛杉矶湖人。球迷打趣:“勇士这是想念老詹了?”

今天勇士官方公布了2019-20赛季的季前赛赛程,从当地时间10月5日开始,到18日结束,共有5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这5场中有4场对手是湖人,包括首场季前赛。其中仅有第2场例外,对手是森林狼。

这4场“湖勇大战”,有2场是在斯台普斯球馆,有2场是在勇士搬迁到旧金山后的新主场大通中心。而10月5日的季前赛首战,也将是勇士在大通中心的首秀。

对此,球迷也打趣称:“才一年总决赛没见,勇士就这么想念老詹了?”

从2014-15赛季回归骑士开始,勒布朗-詹姆斯连续4年在总决赛和勇士对垒,并于2016年从勇士手中抢得一座总冠军,双方可算是老对手了。2018-19赛季詹姆斯西游加盟湖人,勇士在总决赛的对手变成了猛龙。如今,4场季前赛再加上4场常规赛,“分别一年”的勇士和詹姆斯要在新赛季“好好叙叙旧”。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