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三巨头比肩GDP? 他们老大都说这是做梦!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9日,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勇士队在今年夏天保留住库里+汤普森+格林的三人组,被外界认为是希望效仿马刺队的GDP组合,但是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承认想要复制马刺队的成功就像是白日做梦。

今年夏天,勇士队失去了杜兰特,但是他们先用5年1.9亿美元留住克雷-汤普森,最近又和德雷蒙德-格林达成了一份4年1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库里、汤普森和格林是勇士王朝开启时的核心三人组,外界认为,勇士队留住这三巨头,是希望效仿马刺队的GDP组合。

勇士队主帅科尔当然希望他们能够取得像马刺队那样的长期成功,通过效仿马刺队的球队文化以及持续围绕三位球星建队。

但问题是:勇士队是否能像马刺队那样保持长期的成功?

“老实说,这可能是白日做梦。”科尔在采访中表示。

勇士队在过去5年取得的成绩可能不输给NBA历史上任何一支球队,他们连续5年打进总决赛,而且夺得3个NBA总冠军。但是马刺队在长达22年的时间里(从1997年开始)从未缺席过季后赛,而且夺得5个NBA总冠军。

今年夏天,勇士队的阵容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杜兰特、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都离开了球队。克雷-汤普森因伤预计缺席下赛季的大部分比赛。

虽然勇士队依然有库里和格林,但是他们也增加了8名新球员,其中3名是新秀。

“今年将会成为我们最具挑战的一年,因为我们失去了太多关键球员。”科尔说道,“我们还有许多工作要做,但这是一个有趣的挑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