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杜兰特:勇士绝对没有误诊我 也没人逼我复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8日,篮网队球星凯文-杜兰特在接受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的采访时透露,他和凯里-欧文在篮网队联手并不是事先计划好的,而且杜兰特表示他是在当地时间6月30日的早晨才做出加盟篮网队的决定。

事实上,上赛季联盟就有传闻说杜兰特和欧文将在今年夏天联手。果然,今年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刚开启,杜兰特和欧文双双决定加盟篮网队。

今天,杜兰特接受了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的采访,他否认和凯里-欧文在篮网队联手是事先计划好的。

“我认为联盟里球员之间的关系变得越来越好,特别是自从勒布朗-詹姆斯和德韦恩-韦德成为那么好的朋友并且一起打球。”杜兰特说道,“当球员联手打球的时候,人们看到的是友情。我认为别人有猜测是正常的事情。不管怎样,我们只是好朋友。但是,在做出任何决定之前,我们已经是朋友了。我们只是碰巧希望一起打球。但这不是事先计划好的。这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当被问到是什么时候决定加盟篮网队,杜兰特表示:“6月30日的早晨。我从不希望通过专注于未来而对比赛产生不敬。最重要的永远都是当下。整个赛季,篮球是第一位的。”

杜兰特还表示,如果他最终决定离开勇士队,那么他的选择永远都是篮网队。

“如果我离开勇士,那么我的下一站永远都是篮网队。”他说道,“他们拥有合适的拼图 ,以及一个很有创造力的管理层。我喜欢他们正在打造的球队。”

当杜兰特在总决赛第5场跟腱受伤之后,许多人认为当杜兰特在西部半决赛第5场受伤之后,勇士队就故意隐瞒他的伤情,或者说是误诊。

对于这种说法,杜兰特予以否认。

“绝对没有,你怎么能责怪勇士队?完全没有。”杜兰特说道,“我听别人说勇士队逼我复出。在我康复过程中,从来没有一个人对我这么说过。当总决赛开始的时候,我的目标就是第5场复出。结果不幸受伤了。这是篮球。总有不幸的事情发生。没有人应该为此承担责任。我们需要翻篇了,因为我将会重新上场打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