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汤神确认全明星赛后复出!仍相信勇士能争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7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勇士队全明星后卫克雷-汤普森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将在明年全明星赛后复出,而且他依然认为勇士队有夺冠的机会。

汤神在今年总决赛左膝盖十字韧带受伤,并接受了手术。目前,他的康复情况不错。

“我感觉很好。”汤神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将会以110%的状态复出。”

“我的目标是下赛季复出。我不认为我能在全明星周末之前复出,但是我一定会在下赛季复出。”

等到汤神复出的时候,联盟的格局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勇士队在今年夏天失去了多位核心球员,包括杜兰特,伊戈达拉和考神。这使得外界并不看好勇士队的前景。

“我的赛季将会以不同的方式开始。”汤神说道,“凯文和德马库斯离开了,还有安德烈和肖恩,联盟的实力变得平衡了。过去五年,所有人都试图追赶勇士。现在,差距被缩小了。对我们来说,得到德安吉洛-拉塞尔很重要,特别是在我缺席比赛期间。”

尽管西部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但是汤神依然认为勇士队在季后赛有机会。

“西部现在的实力很强,不只是因为快船和湖人。爵士的运作很好,掘金很年轻而且冉冉升起,开拓者的后场非常出色,火箭的后场拥有了两位正处于巅峰的MVP。”他继续说道,“所以对我们来说将很困难。希望当我复出的时候,我们能处在季后赛的争夺。我们需要的就是一个机会。”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