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一夜花了2375万美金!一亿多人民币啊!

NBA综合

关注

哈登成哈老板了!

现如今的哈登再也不是基石登、夜店登、杀神登了,以后要改口叫他登老板啦!

没错,哈登已经成为了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球队休斯顿迪纳摩队,以及美国女子职业足球联盟球队休斯顿达斯队,两支球队的股东之一,可以说是篮球足球双栖老板,其中哈登持有迪纳摩5%的股份,可不算是小股东哦。这支球队总价值4.75亿美元。

技巧君寻摸着,这美国队赛前一直吵吵着:还有谁!还有谁!结果自从哈登宣布离队后,各路球员也开始相继离队,又开始吵吵:还有谁?还有谁?可以说中国队是越来越稳了!

而哈登在几乎可以成为本次美国男篮领队的情况下选择退出,他到底干啥去了?原来,他在中国行结束之后,一直在拓展自己的事业,不过看到了他说的一则声明,原本以为登哥是要在名利双收的情况下玩票的我,也在心中对他暗竖拇指,他对有机会成为休斯顿迪纳摩队和休斯顿达斯队的股东之一表示十分感激与自豪,作为足球粉丝他深知这项运动在美国发展之迅速,同时他也会致力于休斯顿未来的足球事业的发展,而对于这座城市,他已经把它当成了自己的家,并会不断的在这个地方输出自己的贡献。

对于登哥的这番话,技巧君发现了赛场外另一面的哈登,首先是他的造诣,如果说联盟第一小前锋要在詹姆斯伦纳德跟杜兰特之间喋喋不休地争辩的话,那我说第一分卫是哈登大家一定不会反对,在哈登如今名利双收的情况下,他并没有试着去将自己的金钱挥霍一空,而是去投资自己喜欢的项目!

正如他所说的“我知道休斯顿有很棒的球迷基础,所以当这个机会出现时,对我就是个很轻松的决定。

可以看出,哈登不仅在场上面对对手可以捕捉到他防守上的漏洞进而轻松得分,更可以在场外的事业中敏锐地嗅到商机,难道叫詹姆斯的都是既会打球又会做生意的吗?

其实是他对于休斯顿的情感,都说一人一城利拉德,一人一城亚当斯,哪怕刚刚交易过来的威少都被人看做是俄城的标志,而哈登呢,他是三少里最早被交易走的那个,却是唯一因为离开自己的母队而哭的一塌糊涂的人,被交易后的他有的只是对交易当天的耿耿于怀,但永远不会有半句前东家的不是!

来到休斯顿的他,球队的二把手从霍华德到保罗,哈登都只是把这类问题留给管理层,自己打自己的就完事儿了,闹离队?不存在的!

讲道理像这样得分能力在联盟屈指可数的后卫不寻求大牌在如今的联盟真的不多见,可能这就是他对休斯顿这座城市表达爱意的方式吧,但你知道吗?谁家还不在洛杉矶,这句话同样适用在哈登身上,作为一名洛城人,他在休斯顿扎根,并将这里当做家,倒也不失为一种另类的“一人一城”。

这样的哈登,你爱了吗?

(转载自 篮球技巧教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