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媒分析詹杜性格差异 换詹皇在勇士绝不会走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美国媒体报道,体育分析师科林-考赫德近日在一档访谈栏目中,谈到了有关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的话题。他认为如果当年是詹姆斯加盟勇士队,后者永远都不会离开。

杜兰特在2016年夏天选择离开雷霆,加盟了金州勇士队。在这里他拿到了职业生涯的两连冠,但是在今年却因为伤病,没能延续冠军梦。最终杜兰特选择离开,加盟了布鲁克林篮网队。

考赫德作为美国知名体育分析师,他在福克斯体育的一档栏目中,谈及如果当年是詹姆斯而非杜兰特加盟勇士,会发生的一些情况。

“我坚信如果是詹姆斯当年加盟勇士,那么他在场上还是场下的影响力绝对要大于杜兰特。而且最重要的不同是,詹姆斯来到勇士绝对不可能离开这支球队。他过去在离开骑士和热火时,球队都呈现出走下坡路的趋势。”考赫德说道,“而杜兰特当年离开的雷霆,他们可是一群年轻人,且具备冲击总冠军的实力。杜兰特身边曾有过像威少和哈登这样的球星。詹姆斯有太过强大的自信,以及对联盟历史强有力的影响。”

正如考赫德所言,詹姆斯在两次离开骑士以及离开热火时,两支球队在后一年都没能晋级季后赛。而杜兰特在离开雷霆后一年,俄城人以西部第六的战绩晋级了季后赛,并且在之后的三年时间里都是季后赛常客。

当然詹姆斯当年并没有做出去往勇士的决定,只能凭空想象他和水花兄弟以及追梦格林联手的盛大场景。而对于考赫德的假设而言,只能是对于两位巨星倾向选择的一种自我判断。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