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莫守信反悔原因曝光! 马刺又被家乡篮球坑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美国媒体报道,马库斯-莫里斯在经历一番戏剧场面后,最终与纽约尼克斯完成签约。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加盟尼克斯的原因,能够让自己多回家看看家人是促使他签约纽约的关键。

不过莫里斯是费城人,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后,他先是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达成口头协议,而且拒绝了快船给他开出的合同。随后莫里斯反悔,最终与尼克斯达成一份为期1年价值为1500万美元的合同。

而在签约新球队之后,莫里斯与其经纪人分道扬镳。而他之前与马刺的毁约,招致了一些球迷对莫里斯的不解。对于选择尼克斯,莫里斯给出了这样的理由:“这里离费城更近一些,能够在离家近的地方打球,可以多回去看看自己的家人。”

上赛季莫里斯为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效力时,场均贡献13.9分6.1个篮板和1.5次助攻。而有些网友看到莫里斯解释去往纽约打球的理由之后,则是调侃道:难道费城76人不应该多回家看望家人的最好选择吗?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