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官方东部最新实力榜:雄鹿榜首 绿军排第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23日,今夏NBA自由球员市场已经基本落下帷幕,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的东部实力榜排名,上赛季的东部第一雄鹿排名榜首。

1、雄鹿

上赛季战绩:60胜22负

雄鹿以较低的价格引进马修斯,他可以为雄鹿提供低位防守。但雄鹿在今年夏天失去了昔日最佳新秀布罗格登,因此他们需要另一位后卫站出来扮演更重要的角色,比如斯特林-布朗、康诺顿或者迪文岑佐。

2、76人

上赛季战绩:51胜31负

76人的阵容已经很高大了,然而为了引进霍福德,76人将让哈里斯打三号位。拥有霍福德和恩比德,使得76人在比赛中可以保持一名大个子在场上成为防守中坚。所以,76人有潜力成为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当然,巴特勒和雷迪克的离开会让76人的进攻受到影响,毕竟约什-理查德森不是雷迪克那种级别的射手。令人好奇的是西蒙斯的进攻是否能够上一个台阶。

3、猛龙

上赛季战绩:58胜24负

在失去考瓦伊之后,猛龙依然是一支不错的球队,而且有阵容深度。西亚卡姆应该在进攻端扮演更重要的角色,而且猛龙依然可以排出一些防守出色的阵容。但问题是:洛瑞、加索尔和伊巴卡都是到期合同,他们在明年夏天是否会继续留在猛龙?如果不能,马赛-乌杰里是否会在交易截止日之前用他们换来一些资产?

4、凯尔特人

上赛季战绩:49胜33负

霍福德和贝恩斯的离开对凯尔特人防守的影响要胜过沃克顶替欧文对凯尔特人进攻的影响。毕竟,坎特可以为凯尔特人提供进攻。如果海沃德能恢复一些爆发力,而塔图姆和布朗继续提升,凯尔特人的最佳进攻阵容——沃克+布朗+海沃德+塔图姆+坎特将很难抵挡。

5、篮网

上赛季战绩:42胜40负

欧文和杜兰特的加盟会增加篮网的一对一进攻。但是他俩上赛季所在的球队(凯尔特人和勇士),转移球的次数都要多于篮网。虽然杜兰特可能因伤赛季报销,但是勒夫特应该能够展现出外界对他的期望值。此外,阿伦也应该从一个盖帽手成长为真正对防守产生影响力的内线。

6、步行者

7、热火

8、魔术

9、活塞

10、老鹰

11、公牛

12、奇才

13、尼克斯

14、黄蜂

15、骑士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