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利拉德勒夫也可能退出! 几天内决定美国药丸?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The Athletic》的乔-瓦尔登报道,NBA球员退出美国男篮的风潮尚未结束,有消息称,达米安-利拉德和凯文-勒夫将在接下来几天内,决定是否继续留在美国男篮阵中。

或许正如科比-布莱恩特所说,今年世界杯美国男篮“千万别觉得自己已稳了”。近期有诸多大牌球星宣布退出美国男篮,将不会参加今夏的男篮世界杯,其中包括安东尼-戴维斯、詹姆斯-哈登、埃里克-戈登、C.J。-麦卡勒姆、布拉德利-比尔和托拜亚斯-哈里斯等。而新科状元锡安-威廉姆森也表态退出。

而最新消息称,这股NBA球员退出美国男篮的风潮尚未终结。利拉德和勒夫预计即将在未来几天内,宣布是否会继续留在美国男篮阵中。

当然,美国篮协主席杰里-科朗吉洛并不慌,他称美国男篮人才储备雄厚,还有许多替代者,包括迈克-康利、德安吉洛-拉塞尔和杰伦-布朗等。而包括肯巴-沃克、克里斯-米德尔顿等球星也表态不会退出,还有一批前景看好的年轻球员入选陪练队。

利拉德和勒夫会否退出,不久将见分晓。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