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唐斯再度炮轰前主帅! 天赋只兑现40%全赖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The Athletic》报道,森林狼队的全明星中锋卡尔-安东尼-唐斯在接受采访时再度炮轰森林狼前主帅汤姆-锡伯杜,并表示自己在锡伯杜手下只发挥出了40%的天赋。

“我认为我被遏制住,并且只发挥出40%的天赋。”唐斯在采访时说道,“随着莱恩-桑德斯成为球队主帅,我认为比赛将会更加有趣。我在场上会打得更加自由和开心,而且能够做我以前一直做的事情,而不是受到遏制。”

当被问到自己之前是被什么所遏制时,唐斯只是表示:“环境因素。”

很显然,唐斯是在暗示对森林狼前主帅锡伯杜感到不满。事实上,这已经是唐斯最近第二次公开抨击锡伯杜,他在之前的一次采访时表示锡伯杜的执教方式阻碍了森林狼队年轻球员的成长,这其中自然包括他自己。

随着锡伯杜的离开以及莱恩-桑德斯正式成为森林狼的主帅,唐斯表示他现在非常开心,而且计划在森林狼队待很久。

“我现在特别开心,我爱我们的管理层和教练组。我认为我们做出了一些很棒的改变和运作。”唐斯说道,“我爱我们这里的球队文化。所以我计划在明尼苏达待很长时间。”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