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一细节透露小卡还爱马刺! 看帕奎奥时暴露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上周末,考瓦伊-莱昂纳德现身赌城拉斯维加斯观看一场拳击赛,而且他被拍到手上戴着一颗2014年马刺队的总冠军戒指。

上周末,40岁的帕奎奥和30岁的瑟曼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米高梅大酒店展开对决,争夺WBA世界次中量级拳王头衔。考瓦伊-莱昂纳德当时就在现场观看这场比赛。

当时,观众席上有一位粉丝获得了与考瓦伊-莱昂纳德合影的机会。照片中,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考瓦伊的右手食指上戴着一颗2014年马刺队的总冠军戒指。

那是考瓦伊的第一枚总冠军戒指,而且他是那年的总决赛MVP。

虽然考瓦伊之前和马刺队闹得很不愉快,并且最终被马刺队交易,而且他今年带领猛龙队夺得总冠军,但是从这张照片来看,马刺队以及2014年那个总冠军在考瓦伊的心里占据着非常特殊的位置。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