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不谈进攻!总决3D请愿做湖人工兵 主帅舒服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SB Nation》报道,丹尼-格林表示,他已明确告知洛杉矶湖人主帅弗兰克-沃格尔,称下赛季他首要任务是防守,进攻不是他所专注的。据悉,沃格尔对此很兴奋。

在去年建队忽略了外线投射后,今夏湖人引援专注于查缺补漏,引进联盟最佳3D球员之一格林就是例证。

上赛季为猛龙出战80场常规赛,格林场均出手5.4记三分,命中率高达45.5%。在上赛季总共出手400记三分的球员中,格林的命中率位居首位,史蒂芬-库里以43.7%位居第二(出手810次)。

但近日格林却透露,他已告知湖人主帅沃格尔,他下赛季的首要任务是在防守端,进攻不是他所的关心的。

“我能猜到他们此前就是这么看我的,认为我能拉开空间,”格林说,“我们都对新赛季充满期待,而我告诉沃格尔的也正是他对我所期待的,但我们尚未讨论过具体的策略,以及他到底打算怎么使用我。进攻不是我所专注的。我一向最关注的是防守端,我对他是这么说的,而他格外兴奋。”

尽管10年NBA生涯迄今,格林仅入选过一次最佳防守阵容,但他却被视为当今联盟最出色的后场防守球员之一。他的生涯防守正负值在现役球员中位居第16位,上赛季,他的真实防守正负值在二号位球员中高居第二,仅次于吉米-巴特勒。

自己刚在湖人履新,就有这样一位防守悍将主动请缨,沃格尔自然喜上眉梢。(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