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儿子交了小女友?比他大1岁 还是个模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根据美国八卦网站sports gossip报道,洛杉矶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儿子布朗尼-詹姆斯即将进入高中一年级,这位即将进入峡谷高中的孩子似乎已经有了新女友,不过由于这个女孩还是未成年,所以她的名字暂时保密,以此来保护她的身份。

据悉,这位女孩比布朗尼的年纪要大一岁,并且是模特出身。此前,德怀恩-韦德的大儿子扎伊尔-韦德也被爆料拥有一个女朋友,不过与布朗尼的口味相比,扎伊尔的口味似乎要重一些。从照片上看,女孩十分清纯,不过由于是模特出身,气质与长相都非常漂亮。

如今,在峡谷中学,布朗尼即将与扎伊尔成为校友,两人或许也会并肩作战。在这所高中里,已经培养出了多个NBA球星,是洛杉矶著名的篮球高校。由于布朗尼从初中开始就备受球迷们的关注,因此不少人都对他此后的NBA道路看好。(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