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该追的3大新援:十年前这超巨就该加盟火箭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Clutch Points》列出休斯顿火箭应继续追逐的3名自由球员,分别是伊曼-香伯特、萨博-塞弗洛沙和老将文斯-卡特。

在引进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并签下泰森-钱德勒后,火箭的补强仍未停止,以下是火箭可追逐的3位自由球员。

1、香伯特

如今在火箭阵中,仍有2个位置需要补强,其中之一是二号位。目前全队仅詹姆斯-哈登是真正的二号位,而火箭可以考虑签回上赛季曾效力本队的香伯特。

上赛季,在一场涉及到火箭、国王和骑士的三方交易中,香伯特被送至火箭。但在火箭度过的这半个赛季,这位身高1.96米、攻防皆宜的后卫并未给人留下太深印象,场均出战19.1分钟,仅得4.6分2.7个篮板,仅能命中1.1个三分。

然而在自由球员所剩无几时,香伯特凭借熟悉迈克-德安东尼教练的战术体系,以及素有防守专家之名这2大优势,仍值得火箭考虑。上赛季香伯特年薪1100万美元,新赛季可能会降薪。

2、塞弗洛沙

和香伯特类似,塞弗洛沙的价值主要也在防守端。他的臂展和全能能让他成为重要的侧翼防守资源,也能提升火箭的侧翼防守。

过去2个赛季塞弗洛沙效力于爵士,曾先后遭遇伤病侵袭,这位35岁的老将后卫毫无疑问是有着受伤风险的。不过在健康时,这位前最佳防守阵容成员仍能跻身德安东尼的轮换阵容,在攻防两端都有所贡献。

过去3个赛季,塞弗洛沙场均出战20.1分钟,得到6.3分3.7个篮板。除非遭遇重伤,否则他应该能在火箭替补席上分得出场时间。

3、卡特

42岁的老卡特将迎来生涯第22个赛季,而这也可能将是他的最后一季。而能在最后一季搭档詹姆斯-哈登和威少这对超级后场,对卡特而言也是理想的决定。

另外,卡特和火箭也颇有渊源。2009年,火箭一度和篮网达成卡特与麦蒂互换的协议,结果因为麦蒂手术交易告吹。十年前,卡特原本就该加盟火箭了。

上赛季效力老鹰,卡特场均出战17.5分钟,得到7.4分2.6个篮板,命中1.6个三分。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