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齐达内致敬詹皇和哈登:他们能喜欢足球太棒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21日,足球名宿齐达内在采访中致敬了勒布朗-詹姆斯和詹姆斯-哈登。

记者告诉齐达内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和詹姆斯-哈登都对足球非常感兴趣,而且也都投资了足球俱乐部,和足球界互动频繁。

随后记者询问齐达内对这一现象有何看法。齐达内表示:“我知道勒布朗-詹姆斯和詹姆斯-哈登,像他们这样的篮球明星能喜欢足球真的太棒了。他们俩也许不认识我,但他们肯定非常了解我们队中的那些球员。”

2011年,勒布朗-詹姆斯收购了利物浦2%的股权,成为红军的小股东,当时詹老板股份约值650万美元,现在这些股份已经升值到了4500万美元。勒布朗-詹姆斯最喜欢的足球明星是内马尔,两人时常会在社媒上互动。

詹姆斯-哈登最近刚刚投资了休斯顿的男女足:休斯顿迪纳摩和休斯顿达斯队,成为了俱乐部的股东之一。前不久詹姆斯-哈登还造访了英超豪门阿森纳。

(刘文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