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7年前的火箭首发5人,都在NBA混不下去了

NBA综合

关注

卿们都知道,之前伦纳德宣布加盟快船的时候,引起多大的轰动。

前快船球员格里芬,说他是从推特得知这一消息的。

现快船球员贝弗利,说是他的前队友、NBA著名交际花帕森斯告诉他这一消息的。

有没有发现一个很骚的事情,帕森斯真的除了打篮球,其他的一切事务都做的很优秀啊。比如给NBA球员们介绍女朋友,为NBA球员传递一手资料,冲在谈判第一线为球队引援。

卿们应该也知道因为某种原因,帕森斯一直都是本宫的本命球员,所以本宫这些年无论起起伏伏,对他的关注都是有增无减的。

说到帕森斯,总不免要提起6、7年前的火箭,是啊,你们是不是都没发现,距离帕森斯出名已经过去7年左右了。

现在的火箭,坐拥哈登、威斯,虽然不知道新赛季磨合程度会如何,但账面看起来还是很漂亮的。但7年前的夏天,当时哈登还没有被雷霆交易过去,雷霆是在那年赛季快开始的时候,才和火箭达成交易的。而那年的莫雷,忙碌了一个夏天,最终只组成了一套如今看起来颇为寒酸的首发阵容。

如果不是临近赛季揭幕的时候,雷霆“大发善心”把哈登交易过去,那个赛季火箭的首发阵容基本就是:林书豪、凯文-马丁、钱德勒-帕森斯、帕特里克-帕特森、阿西克。

而这5人近况呢,基本都属于在NBA快混不下去的状态,7年前他们还是火箭的首发阵容,7年后……世事无常,人生多变啊。

凯文-马丁呢,因为年岁大了,2016年就宣布退役了。退役前的那个赛季,选择了去马刺,但却并没能如愿发挥最后的余热。

帕特森虽然不至于没球打,但是7年的时间流浪了4支球队,越混越得不到上场时间。上赛季在雷霆,基本也属于打酱油状态,场均打13.7分钟,只能贡献3.6分2.3板0.5助。

阿西克就更尴尬了,卿们应该都还记得当年阿西克是火箭重金从公牛那里挖过来的吧?!后来兜兜转转阿西克又被交易回到公牛,但已经不是当年那个谁都想要的篮板王香饽饽。

交易回到公牛之后,阿西克也就打了4场比赛,就被公牛裁掉了,现在也不知道在干吗。也是唏嘘……

帕森斯的情况,我们都知道拉,不知道的可以看一下本宫前几天的推文→→他都能交易得出去,NBA烂队们真的太有趣了

最后是我们最关心的林书豪,基本自由市场开启之后,每天都有人在问:今天有球队签林书豪了吗?

答案都是:没有!

跟随猛龙夺冠并没有让林书豪身价有所上涨,网友嘲讽林书豪躺赢总冠军,虽然话有点难听,但也确实是事实。所以总冠军戒指,并没能给他带来更多的机会。

这几年频繁的伤病让本就举步维艰的林书豪更加难了,几乎没有球队愿意冒险给他合同。

据闻现在森林狼有意要签下林书豪,这也是这么久了,第一次有球队向林书豪抛出橄榄枝,最后能不能成功签约还不一定,但这也可能是林书豪留在NBA的最后机会了。

希望林书豪能获得一份合同,获得一个能证明自己的机会。

(转载自 懂球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