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019年北京市篮球锦标赛西城赛区正式开赛

新浪体育

关注

7月20日下午15:00整,2019年北京市篮球锦标赛西城区第一场比赛在广安体育馆正式开赛,对阵双方为西城区篮球队VS门头沟区篮球队!

为助力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营造浓厚篮球氛围,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各区体育局承办的2019年北京市篮球锦标赛青年组比赛于7月20日开始在各区主场的体育馆举行。作为北京市全民健身体育节系列活动之一,此项赛事提升了北京市篮球运动水平,促进篮球运动在全市的健康发展,形成独具北京特色的篮球文化!

西城区体育局作为承办单位之一,高度重视组队参赛及赛区保障工作。在上半年就已经积极开展了关于本次锦标赛的相关工作,所有参赛球员都经过了重重挑战,从今年5月份“2019年西城区全民健身体育节篮球赛,”6月份“2019西城区‘迎国庆’篮球邀请赛”中脱颖而出,组成了一支身经百战的实力队伍!

本次赛事中,广安体育馆作为西城区篮球队主赛场,在竞赛组织、场馆设施、客队接待、新闻宣传、安全保卫等方面作出了详细的工作部署,预计进行3-7个主场比赛。

据悉,西城区篮球队将于7月27日9:00主场对阵海淀区、8月3日15:00主场对阵石景山赛区,西城区体育局尽最大努力奉献一次精彩的篮球赛事,推动全市篮球文化交流与发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