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一个夏天19人离队!真有比火箭还惨的球队啊

NBA综合

关注

昨天哈登宣布退出美国队时候,我还说尽管哈登不来了,但我们还是有很大机会看见二登哥的,看来我还是太年轻了。

今天戈登也宣布退出美国队训练营了,同样的开拓者后卫CJ-麦科勒姆也宣布退出,两人今夏都不会代表美国队来中国参赛。

没想到,今年真的有比火箭还惨的球队啊!

自由市场开启后,全联盟都开始了疯狂签约,而火箭的状态则是:今天这个球员没来,明天那个球员又被签走了,过了十多天才续约了豪斯和小里,勉强凑够联盟规定的最低人数。

而美国队则是:昨天这个球星宣布退出了,今天这个球员退出了,不知道哪天又有两个球员退出了,再有球员退出那真的是连大名单都快凑不齐了!

日常心疼波波啊,一瞬间仿佛又老了好多岁。

原本美国队满满当当的35人豪华大名单,已经先后有19人退出了,在戈登和麦科勒姆退出后,目前大名单上只剩16名球员,分别是:利拉德、洛瑞、沃克、比尔、米切尔、米德尔顿、塔图姆、哈里森-巴恩斯、托比亚斯-哈里斯、库兹马、米尔萨普、塔克、德拉蒙德、布鲁克-洛佩兹、乐福和迈尔斯特纳。

总有一些预感,在麦科勒姆退出之后利拉德可能也要退出了,可能利指导只是忙着录歌忘了宣布退出吧?要是利拉德也宣布退出的话,这届美国队真的是相当“星光暗淡”了。

根据世界杯的规定,每个队伍的人数限定为12人,也就是说留给剩下这些球员退出的名额只剩4个了,宣布晚了可能真的想退都退不了了。

此时正在向某爱好球鞋的光头男子疯狂眨眼。

今年世界杯将在8月31日至9月15日进行,世界杯结束时很多NBA球队基本都进入训练营时段了,而参加世界杯的球员等于几乎没有休息缓冲时间就直接开始了新赛季。

对于已经34岁,过去两个赛季还打满了每一场比赛的塔克来说,世界杯应该算是可以打,但没必要。

今年夏天虽然火箭在阵容上调整很小,但火箭将保罗换成威斯布鲁克等于是一台车直接换了一个发动机,不仅需要调试,还需要和其他“零件”重新磨合。

如果说戈登是上赛季火箭外线最重要的炮台,那塔克就是最犀利的底角三分机器了,两人都需要重新适应一下威少的传球节奏。

去年9月初火箭已经全体集结前往巴哈马合练了,今年,当然也不希望少了塔克这样重要的球员。

最后问大家一下,大家觉得今年美国队冠军稳吗?

不得不说,科比的细节分析真是相当独到啊,这么早就提到预判到了球员相继退出的情况了?

(转自公众号:火箭Boombab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