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媒为詹眉组合打分!满分60他俩47.5 同意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据《The NBA Talk》报道,洛杉矶湖人今年夏天组建了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的双星组合。这两人也被视为新赛季联盟最强的二人组之一。《The NBA Talk》对他们的各种能力进行了打分,你同意吗?

今天《The NBA Talk》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图,为湖人双星进行打分。总分为60分,项目包括天赋、化学反应、得分、防守、投篮等。《The NBA Talk》写道:“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的二人组综合得分,大家哪些与我们意见不同?”

具体打分项目如下:天赋10分,化学反应6分,得分能力10分,防守能力7.5分,投篮能力5分,适配程度9分。总分为47.5分。

在上赛季,詹姆斯出战55场,场均出战35.2分钟,得到27.4分8.5篮板8.3助攻1.3抢断0.6封盖;而浓眉哥则出场56场,场均出战33.0分钟,得到25.9分12.0篮板3.9助攻1.6抢断2.4封盖。

有球队对这种打分还不满意。“jaymari_tx”表示:“投篮分该更高一些,防守至少是8分。”“ctb.avery”说:“我会给化学反应打7分,投篮是6.5到7分。”“gavjrichards”说:“防守8分或9分,化学反应7分或8分,投篮7分。”

看来,球迷对湖人新赛季的表现寄予厚望,而具体表现就要拭目以待了。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