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雷霆高层遭到球迷死亡威胁!警方已立案侦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美媒报道,警方目前已经开始立案调查球迷死亡威胁俄城雷霆高层一案,并申请了搜查令来追踪涉案电话。

据记者Abigail Ogle报道,针对雷霆高层收到球迷死亡威胁一案,警方已经立案,并申请了搜查令,将追踪涉案电话。

此前有报道称,一名球迷因不满雷霆今夏运作,曾向雷霆总经理萨姆-普莱斯蒂和主帅比利-多诺万发出死亡威胁。据悉,该球迷在邮件中提到他会投放炸弹,并称不担心雷霆高层报警。在他发出的第二封语音邮件中,他甚至威胁了普莱斯蒂的家人。

今夏雷霆本来平静的局面,却因卡瓦伊-莱昂纳德加盟快船而被打破。在莱昂纳德招募下,保罗-乔治突然提出离队申请,雷霆被迫将其送至快船。随后,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也心生去意,并被送至火箭。

尽管雷霆换来克里斯-保罗,以及未来数年大量选秀权,但连续告别2大超巨,陡然走上重建之路,还是让球迷们难以接受,有些球迷也因此做出极端行为。(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