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国男篮大名单剩余18人!仅5人有世界赛经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火箭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为了更好地备战新赛季比赛,已经决定退出美国男篮国家队,他将不会出现在今夏的男篮世界杯比赛当中。加上此前已经宣布退出的安东尼-戴维斯,美国男篮的训练营名单仅剩下了18人。

而在这18人的训练营大名单中,只有5人有代表美国队出战世界大赛的经历,其中,戈登、德拉蒙德、乐福曾代表美国队参加过男篮世锦赛,洛瑞、巴恩斯和乐福则出征过奥运会。

根据男篮世界杯分组情况,美国男篮与土耳其、捷克和日本同分在E组,他们将在上海开启小组赛的征程。

附上目前美国男篮训练营18人的大名单:

后卫:利拉德、洛瑞、沃克、比尔、CJ-迈克科伦姆、米切尔、埃里克-戈登;

前锋:米德尔顿、塔图姆、库兹马、哈里森-巴恩斯、托拜厄斯-哈里斯、米尔萨普、塔克;

中锋:德拉蒙德、布鲁克-洛佩兹、迈尔斯-特纳、凯文-勒夫;

(华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