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下季能投进500三分!这话是汤神老爸说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NBC体育报道,克雷-汤普森的父亲迈考尔-汤普森在接受采访时预测斯蒂芬-库里在下赛季能够投进500个三分球,并且重新打出MVP的水准。

今年夏天,勇士队的阵容发生了不小的变化,特别是杜兰特加盟篮网。此外,克雷-汤普森因为左膝盖十字韧带受伤也将缺席下赛季的大部分比赛。

今天,克雷-汤普森的父亲迈考尔-汤普森在接受采访时预测斯蒂芬-库里在下赛季能够投进500个三分球。

“现在,勇士队不会像上赛季那么出色,另外顺便说一下,我预测斯蒂芬下赛季将会投进500个三分,因为他不用在后场与克雷分享球权。”老汤普森说道,“所以,他会重新找回两年前的MVP水准。”

NBA历史上的单赛季三分球命中数就是由库里所保持,2015-16赛季,库里投进了402个三分,他在那年全票当选常规赛MVP,而且带领勇士队打出历史最好的73胜。那个赛季,克雷投进了276个三分。如果库里下赛季放开进攻,那么投进500个三分球对他来说不是没有可能。

虽然勇士队的阵容实力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但是老汤普森依然看好勇士队在下赛季成为一支具有争冠实力的球队。

“德雷蒙德-格林有动力打出一个很棒的赛季,因为他的合同即将到期。”老汤普森说道,“所以我认为拥有库里和格林,再加上拉塞尔和其他角色球员,他们具备竞争力,在克雷100%痊愈并复出的时候,我预计勇士队能排在西部第五或者第六,然后他们将准备好冲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