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老将库里回忆新秀往事!也曾被队内老哥整蛊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斯蒂芬-库里现在已经是勇士队里年龄最大的球员,而他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回忆起一段自己在新秀赛季遭遇队内某老将整蛊的往事。

这件事情的大致经过是,在库里的新秀赛季,有一次勇士准备启程去客场打雷霆队。在勇士的训练结束之后,当库里在冲澡的时候,勇士队的一位老将把库里的手机锁在了他(这位老将)自己的更衣柜里面。

“我当时还在和我现在的妻子拍拖,我需要用手机。他(那位老将)知道我喜欢把手机放在我背包里的一个小口袋里。”库里回忆道,“当时我匆匆忙忙冲完操出来,他知道我可能没时间找自己的手机。”

等到库里随队抵达机场的时候,他才意识到自己的手机找不到了。当飞机抵达俄克拉荷马城之后,库里不得不去当地的手机店里买一台新手机。

“那时候还没有Uber,所以我只能坐那种黄色的出租车,并且不断地祈祷。那真的让我很头疼。”库里说道。

虽然库里没有提那位老将的名字,但是看一下库里新秀赛季的勇士队阵容,属于老将的球员包括:米基-摩尔、德文-乔治、科里-马盖蒂,另外还有拉德马诺维奇、图里亚夫和蒙塔-埃利斯。

时光飞逝,库里进入NBA已经整整10年里,而他现在已经是勇士队里年龄最大的球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