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莫守信已惹怒马刺!虽多了500万但他并不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著名NBA记者弗兰克-艾索拉报道,今夏自由球员马库斯-莫里斯的不守承诺激怒了马刺,而这是马刺和尼克斯长达20年恩怨的延续。

马刺和尼克斯的恩怨可以追溯到1999年总决赛,当时马刺击败尼克斯并夺得队史上的第一个总冠军。

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马库斯-莫里斯已经和马刺达成一份2年2000万美元的口头协议,但莫里斯随后反悔了,因为尼克斯给他开了一份1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而莫里斯最终接受了。

“他们(马刺)非常愤怒。”一位NBA球队总经理透露。

事实上,马刺失去的不只是莫里斯,为了腾出薪金空间签莫里斯,马刺将贝尔坦斯交易到奇才,而且说服卡罗尔重签合同。

然而对莫里斯来说,他真的赚了吗?

虽然尼克斯给他一份年薪多出5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需要考虑纽约的生活成本以及德州没有州税。

此外,尼克斯在今年夏天引进多位大前锋,包括兰德尔,波蒂斯和吉布森,他们的位置都和莫里斯重叠。

“唯一的不同是马库斯将在明年夏天再次成为自由球员。”一位球队高管表示,“在尼克斯,他将在四号位争取出场时间和出手次数。但是在马刺,那可是马刺。这两支球队,换成是你的话会选谁?”

据悉,快船最初给莫里斯提供了一份3年4100万美元的合同,但莫里斯想要一份2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当了解了莫里斯的要价之后,快船选择退出,因为他们要给考瓦伊提供顶薪合同。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