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媒排下赛季西部5强 有勇士没火箭被球迷吐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9日,美媒近日晒图预测2019-20赛季西区5强,其中有金州勇士却没有休斯顿火箭。球迷打趣:“你这是不把窝火放在眼里?”

今天美媒《The NBA Talk》官方更晒出一张2019-20赛季西区5强预测图,从上到下分别为掘金、湖人、快船、爵士和勇士,排名不分先后。

《The NBA Talk》配文写到:“如今在西区,这5队应是前5强,他们的竞争力绝不可小视。很难想象这其中会有哪队止步于首轮(按照排名规则,这5队必有一队无法突破首轮),这简直太疯狂了。”

随后,《The NBA Talk》继续发问:“关于下赛季西区5强的这份预测,大家还有什么想法吗?”不料有球迷对这份预测有勇士却无火箭不满,打趣称:“有威少和哈登的火箭连西区前5都排不进?你这是不把窝火放在眼里?”

勇士今夏先后和凯文-杜兰特、安德烈-伊戈达拉和肖恩-利文斯顿分手,同时克莱-汤普森下赛季前半段伤停,此前外界预测勇士即使能闯入下赛季季后赛,可能会排名西区6到8名;而火箭今夏基本保留上赛季班底,并用克里斯-保罗换来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普遍被看好将跻身下赛季西区前4。

不过,下赛季西区竞争空前惨烈,任何球队稍有差池便会掉队,最终不管出现怎样的排名,都不会太令人惊讶。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