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追梦:浓眉是我心中的最佳防守球员 能从1防到5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Clutch Points》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球员德拉蒙德-格林近日接受采访时,对刚刚加盟湖人的安东尼-戴维斯大加赞赏。格林表示如果让他选择最佳防守球员,他一定会投给浓眉哥一票。

据美国篮球记者罗曼纳-谢尔本爆料,在采访格林的过程中,他谈到了有关最佳防守运动员的评选。作为曾经荣获此殊荣的球员,追梦格林对此有个人的一些看法。

当记者问道格林:“你会给将选票投给谁做最佳防守球员呢?”

“安东尼-戴维斯可以防住任何位置上的球员,他是这个联盟中最出色的防守者。”格林答道。

今年的最佳防守球员奖被鲁迪-戈贝尔摘得,而追梦格林则是入选了最佳防守阵容二阵,戴维斯则遗憾落选。浓眉哥进入NBA联盟以来,一共三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同时三次单赛季拿下联盟盖帽王,但从未拿到过最佳防守球员奖。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