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又帅又能打,老子库兹马!

新浪体育

关注

老子库兹马,又帅又能打。自从进入到NBA之后,库兹马凭借着超高颜值再加上出色的得分能力,成为了众多女球迷心中的新爱豆。甚至在未来的湖人建队版图中,库兹马也将是球队的一部分,要知道,这是在英格拉姆、球哥以及哈特都纷纷被送到鹈鹕的时候,库兹马依旧被留在球队中,足以见得球队对他的重视。

上赛季,库兹马场均可以得到18.7分,5.5篮板以及2.5助攻,这比他的新秀赛季的场均得分还要高,库兹马在场上的进步大家都有目共睹。特别是在上赛季湖人队在主场以113-100击败底特律活塞队,库兹马24投16中,三分球10投5中,打了三节得到生涯新高41分。

然而,球迷们喜欢上库兹马仅仅是因为他的球技和外貌吗?并不是。

球队在这个夏天经历了大换血,仅仅为湖人效力了两个赛季的库兹马成为了球队中资历最老的球员,此前,湖人新援丹尼-格林在播客节目中曝光了湖人队里的一些事情,包括凯尔-库兹马组建湖人内部聊天群。

丹尼-格林是这样夸赞库兹马的:“作为一个年轻人,库兹马承担起领袖的作用。他建了一个小型的聊天群,确保队里每个人都知道彼此的联系方式,以便在夏天进行联系。詹姆斯在这个过程里面也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会在群里及时的告诉我们发生了什么,叫他使我保持耐心,我们在群里积极交流,每个人的声音都可以听到。”

虽然湖人在上个赛季没能够杀入到季后赛,库兹马也曾经受到过伤病的影响,不过,下个赛季,拥有詹姆斯和浓眉的湖人会卷土重来,而库兹马也将跟随球队向更好的成绩迈进。

作为湖人在首轮第27位被选中的球员,库兹马自然无法与朗佐-鲍尔的光芒相提并论,然而,在大学时期,库兹马就已经展现了自己的天赋以及上升的空间有多大。在大一的那个赛季,库兹马场均仅仅只能够得到3.3分,1.8篮板以及0.6助攻;然而,到了大二的时候,他代表犹他大学出战的31场比赛中,场均就可以得到10.8分、5.7篮板以及1.4助攻;到了大三的赛季,库兹马早已成为球队中的核心球员,他场均能够得到16.4分、9.3个篮板和2.4次助攻,入选Pac-12联盟最佳阵容一队。

因此,从库兹马的大学职业生涯轨迹来看,他在被众人不看好的情况下,竟然从场均3.3分一跃成为了场均16.4分的球员,从边缘球员到核心,库兹马用了三年。而这一次,进入到湖人之后,在众多超新星的围绕之下,他依旧成为了球队最倚赖的得分手,这是很多年轻人都难以企及的。

在今年的全明星赛上,库兹马凭借着亮眼的表现,拿下了新秀赛的MVP,那句“老子库兹马,又帅又能打”流传开来。在今年的NBA中国行中,库兹马阳光大男孩的形象再次印刻在每一位球迷心中。当然,库兹马不仅拥有实力,他的运气也让人折服,在乐透抽签上,库兹马抽中了四号签,这让湖人得到浓眉的几率陡升,最终浓眉也如愿来到湖人。

当湖人集结了除了浓眉哥和詹姆斯两大超巨之外,还有隆多、麦基、丹尼-格林等等这样出色的角色球员,当然像库兹马这样年轻的血液也融入紫金王朝,那么下个赛季,不仅是湖人,库兹马的表现也会让人热血贲张!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