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秀!美媒列NBA各队双核 看到雷霆尼克斯我笑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9日,美媒《NBA Memes》晒出下赛季各队双核,并借此打趣纽约尼克斯,称“这下大家的实力终于平均了。”

今夏NBA转会市场的一大趋势,就是三巨头不见踪影,NBA重新回复到双核带队时代。《NBA Memes》也列出了新赛季比较受人关注的双核组合,并不忘调侃一下雷霆和尼克斯。

《NBA Memes》晒出的这些双核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湖人)、卡瓦伊-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快船)、凯文-杜兰特和凯里-欧文(篮网)、达米安-利拉德和C.J-麦卡勒姆(开拓者);肯巴-沃克和戈登-海沃德(凯尔特人)、乔尔-恩比德和本-西蒙斯(76人)、史蒂芬-库里和克莱-汤普森(勇士)、詹姆斯-哈登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火箭)、卢卡-东契奇和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独行侠)。

在提到雷霆时,《NBA Memes》就幽了一默,他们给出的雷霆双核竟是“克里斯-保罗和一堆选秀权”;而《NBA Memes》给出的尼克斯双核更令人捧腹,竟是“工资帽和薪资空间”。

《NBA Memes》随后还煞有介事地配文称:“这下大家的实力终于平均了。”

今夏尼克斯错过了状元签,又接连错失了杜兰特和欧文等大牌,并主动退出了莱昂纳德和威少争夺战,手握7000万美元薪资空间却没签下一名大牌,只是相继签下了一批角色球员,引发球迷不满。而他们奇葩的运作如今也难逃美媒的调侃。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