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嘲讽欧文?绿军老板曝季票已售罄 还说了这句话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老板维克-格罗斯贝克表示,绿军今夏改变不错,仍在继续提升中。他坦言上赛季季后赛绿军5连胜后4连败出局,他也不知发生了什么,但新赛季绿军季票已售罄。

今夏绿军阵容剧变,凯里-欧文和艾尔-霍福德分别转投篮网和76人,特里-罗齐尔转投黄蜂,但绿军也引进了肯巴-沃克和恩尼斯-坎特。对此,绿军老板格罗斯贝克表示满意。

“我觉得这个改变还是不错的,”格罗斯贝克说,“我们仍在继续提升中,新援都是我们所需要的那种球员。”

“我一直在想,上赛季季后赛我们先是5连胜,又是4连败,而且表现越来越差,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最后决定还是把这个问题留给史蒂文斯和安吉去解决吧。我一度感到了16年来从未有过的沮丧。”

“无论如何,新赛季我们的季票已经售罄了,球迷真是太棒了,他们已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格罗斯贝克说,“我们也会给他们献上一场精彩的表演。”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