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主帅自信考神能完全恢复 拿泡椒涅槃举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SB Nation》报道,洛杉矶湖人新帅弗兰克-沃格尔用保罗-乔治的例子来激励德马库斯-考辛斯,称如果考辛斯恢复到伤前状态,湖人就拥有了联盟最强力、最有统治力的球员之一了。

在2017-18赛季,考辛斯场均仍能交出25.2分12.9个篮板5.4次助攻,且正负值为+1.6的成绩单。但左跟腱重伤改变了一切。上赛季回归赛场后,考辛斯为勇士出战30场,场均得到16.3分8.2个篮板3.6次助攻,却再也找不回伤前的全明星级身手了。

即使如此,在考辛斯今夏转投湖人后,湖人新帅沃格尔仍相信他能找回伤前的状态。在接受《洛杉矶时报》记者Tania Ganguli采访时,沃格尔表示:

“我和德马库斯聊过当年乔治的经历,包括他是如何在断腿后恢复的。伤后头一个赛季你没法打球,只能在场外疗伤,甚至连球衣都没机会穿。但到了第二个赛季,你就可以穿上球衣了,但整个赛季你都找不回自己,刚过去这个赛季的戈登-海沃德就是这样的。在我看来,你需要整整一个伤后第二季来找回昔日的状态、时间感、爆发力和速度,这需要时间。”

当年,沃格尔是步行者主帅,曾亲身经历了乔治在断腿后恢复的全程。如今他希望用乔治激励考辛斯,好拯救另一个天才球员。

如果考辛斯新赛季保持健康,沃格尔相信他仍能打出高水准。他表示:“我预计新赛季将是德马库斯有望开始找回昔日状态的时候,如果他能做到,湖人就又会拥有一位最强力、最有统治力的球员之一了。”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