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孝顺!拉文赠送父母1968年经典老爷车 太有心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9日,今天芝加哥公牛球星扎克-拉文晒出自己一家和一辆庞蒂亚克复古跑车的合影,并称这辆车是他送给父母的礼物。

今天拉文更新Instagram,晒出他和父母一家三口的合影,而照片中最引人瞩目的,是一辆造型复古的跑车。

随后拉文附文写到:“这辆1968年的庞蒂亚克LeMans是我送给爸妈的礼物。”

庞蒂亚克GTO LeMans被誉为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美式肌肉车,盛行于上世纪60、70年代,对上了年纪的美国老车主而言,这可谓是承载了他们儿时记忆的一款经典车型,如今在中国上海汽车博物馆还珍藏有3辆。

而拉文送给父母的车产于1968年,十分稀有,被称为“有钱也买不到”。

2018-19赛季是拉文效力公牛的第二个赛季,他出战63场,先发62场,场均出战34.5分钟,得到23.7分4.7个篮板4.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6.7%,三分命中率37.4%。他在去年和公牛达成4年7800万美元续约协议,但随后他也多次被卷入交易流言中。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