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小里:媒体编造矛盾拆散了灯泡 保罗会加盟湖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火箭队控卫奥斯丁-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否认哈登和保罗之间存在矛盾,而且他认为是媒体拆散了这对组合。此外,里弗斯认为克里斯-保罗最终会去湖人队。

自从火箭队在西部半决赛被勇士队淘汰之后,哈登和保罗之间的矛盾被媒体纷纷报道出来。最终,火箭将保罗交易到雷霆,并换来威少。

上赛季加盟火箭的控卫小里弗斯在今年夏天和火箭队续约。今天,他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了哈登与保罗的矛盾,结果小里非常生气,因为他认为保罗和哈登之间的矛盾从未发生过,这都是媒体编造出来的。

“无论是谁先报道的,那都是胡扯。”小里弗斯说道,“有人玷污了一段本来并没有被玷污的关系。这说明了媒体的力量有多大。”

自从保罗被交易到雷霆之后,他再次陷入交易传闻,但是根据最新的消息,保罗在新赛季预计将继续留在雷霆队,因为雷霆队很难得到好的交易方案。

小里弗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极力称赞保罗,他说他和保罗交谈过,并告诉保罗他可能需要在雷霆队打一个赛季,然后他的合同才更可能被交易出去。

小里弗斯认为保罗最终会加盟一支争冠球队,比如湖人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