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杜三年相处已像十年老友!库里对KD只有尊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斯蒂芬-库里表示,和凯文-杜兰特一起打球的三个赛季巩固了自己的性格和世界观,让他能在过去3年所达到的高度上继续前行,并认识到人有多种方式,必须予以尊重。

在库里看来,和杜兰特一起在勇士度过的这三个赛季,更进一步巩固了他为人的基础。他还称并没有多少球员能体验到勇士连续5年总决赛之旅中所经历的一切。新赛季,将是库里自2016年后首次在身边没有杜兰特的情况下单独率队,而他自称已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这(和杜兰特共度的三个赛季)巩固了我的性格和世界观,也让我能在我们过去三年所达到的高度上继续前行,”库里在接受《The Athletic》记者马库斯-汤普森采访时说,“而我们曾承受过的批评、关注度、比赛强度和比赛水准,当今并没有多少球员能有机会体验。”

库里接着说:“这进一步巩固了我为人的基础。我明白了人有各种不同的行为方式,而你必须尊重每个人迥异的做事方式、思维模式和角度,以及各自行为的源动力和激励因素。还好,我在这些方面对自己还是很满意的。”

今夏杜兰特和篮网达成4年1.64亿美元协议。自2016年杜兰特加盟以来,勇士连续3年闯入总决赛,曾连拿2届总冠军,杜兰特也连续2年当选总决赛MVP。离开杜兰特,身为勇士领袖的库里期待重新出发。(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