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魔兽终于理解科比的苦心:感谢你曾经骂我软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德怀特-霍华德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谈起了他当年和科比的矛盾,并坦言他现在才明白科比的良苦用心。

2012-13赛季,霍华德在湖人效力,但是他和科比的关系不佳,双方最终不欢而散。

“我认为我们在精神上处于不同的层次。”霍华德在谈到他和科比的关系时说道,“他以前从没见过像我这样的人。有些人在享受篮球的同时也可以不那么严肃。”

2013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霍华德选择加盟火箭。

之后火箭和湖人的一场比赛中,霍华德在场上和科比发生冲突。科比当时骂霍华德是一个软蛋。

这件事情让霍华德耿耿于怀。

“我很不喜欢他这么说我,因为我当时以错误的方式看待他的话。”霍华德说道,“我觉得他应该是在形容我的心态。但当时我没有意识到这点,所以那时候我很恨他。”

那么多年过去了,霍华德经历了太多事情,现在他终于理解科比当时骂他软蛋。

“每个人会在不同的阶段变得成熟。”霍华德说道,“那时候我的成熟度没有达到他的级别。所以,科比,我感谢你。感谢你当时骂我软蛋。直到现在我终于明白你的意思。”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