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家宴浓眉到场!拍视频引皇嫂白眼-视频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视频-詹姆斯晒浓眉参加家宴视频!你们好像粉了个傻老汉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TMZ报道,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最晚举办了一场家宴,并邀请新队友安东尼-戴维斯出席。

詹姆斯经常会在每周二和家人一起在家吃饭,并且把这场家宴命名为“Taco Tuesday”。

当地时间昨晚,詹姆斯照例在家和妻子以及孩子们一起吃饭。

席间,詹姆斯表现得非常活跃,他用手机拍摄家人吃饭的场景,并寻求互动。

值得一提的是,昨晚有一位特别嘉宾出席詹姆斯的家宴,那就是他的新队友戴维斯。

当詹姆斯用手机拍到戴维斯的时候,正在吃饭的戴维斯显得十分腼腆。

要知道,能够出席詹姆斯的家宴,这足以说明戴维斯在詹姆斯心里的位置。毕竟,詹姆斯的前湖人队友们可没有这样的待遇,比如被交易到鹈鹕队的鲍尔,英格拉姆和哈特。

自从被交易到湖人之后,戴维斯和詹姆斯之间的关系越来越近,他们一起拍摄了电影《空中大灌篮2》,而且詹姆斯都已经愿意把23号球衣让给戴维斯,可惜没有被批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