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德帅表态火箭不会改变打法!还大赞了威少一番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17日,火箭队连续2年季后赛负于勇士队,外界普遍认为火箭队目前的打法行不通。然而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在近日接受沃神的专访时强调他在下赛季不会改变火箭队的打法。

“我们不会改变太多。”德安东尼告诉沃神,“我们会做出一些微调,但是你要说我们必须改变打法,因为我们按照那么打无法赢球,那都是胡扯。”

火箭已经通过交易得到威少,但外界并不看好威少与哈登的搭档。对此,迈克-德安东尼显得并不担心。

“如果超级球星希望一起搭档,那么他们会解决问题的。”德安东尼说道,“现在要想夺冠,你必须让超级球星联手。无论是两个超级球星还是三个超级球星,然后是解决化学反应的问题,因为每个人都喜欢持球。当你是一位超级球星的时候,你肯定是球队的头号球星。现在,你必须让(哈登和威少的搭档)奏效。有时候不奏效是性格问题,有时候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奏效。”

德安东尼认为火箭队的跑轰打法非常适合威少。虽然威少和保罗是不同类型的球员,但是德安东尼认为威少能够通过不同的方式帮助到火箭队的进攻。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