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浓眉:莱昂纳德2K能力值应比詹姆斯更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17日,湖人球员安东尼-戴维斯参加了一次活动并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NBA 2K20游戏和西部来年的形势。

在2K20最新公布的小前锋排名中,詹姆斯初始能力值97排名第一,莱昂纳德初始能力值97排名第二,字母哥初始能力值96排名第三,对此浓眉表示:“说实话我对詹姆斯在小前锋位置能排在小卡前面有些意外,因为詹姆斯去年遭受了一些挫折,而小卡则得到了总冠军和FMVP。如果要我给小前锋排名的话,我会把小卡排在第一,詹姆斯第二,字母哥第三。”

“我以前玩2K时,经常会使用莱昂纳德带领的马刺和哈登带领的火箭。”浓眉补充道。

谈到西部来年的形势,浓眉表示:“西部的竞争现在是完全开放的,每个人都有机会赢下一切。”

18-19赛季常规赛,浓眉为鹈鹕出场56场,场均出场33分钟,得到25.9分12篮板3.9助攻1.57抢断2.41盖帽,浓眉在2K20中的初始能力值为94。

(D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