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连续10年蝉联2K第一!詹姆斯怎么没一点进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NBA固然好看,但是NBA的游戏也很好玩,《NBA 2K》系列游戏就是最著名的NBA伴生游戏之一。2K系列的球员评分也被视为相对公平的综合评分,所以不仅是球迷,连球员本身都很看重2K的球员评分。日前,《NBA 2K20》公布了部分球员的评分,其中勒布朗-詹姆斯再度成为评分最高的球员,他已经连续10年蝉联这一荣誉。

2K官方今天放出了《NBA 2K20》的部分球员能力值,其中勒布朗-詹姆斯为97,考瓦伊-莱昂纳德也是97,两人并列最高。

随后的球员包括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96,凯文-杜兰特96,詹姆斯-哈登96;斯蒂芬-库里95;安东尼-戴维斯94;保罗-乔治93;达米安-利拉德92;乔尔-恩比德91。

这一结果也导致詹姆斯成为10年来统治2K评分的球星。在此前2K11到2K19的游戏里,詹姆斯的初始评分分别是:97、98、98、99、98、94、96、97、98。全部为联盟第一或者并列第一。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