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重口!巴克利亲驴屁股再现!奥胖要给科尔舔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6日,今天大卫-韦斯特给史蒂夫-科尔转发了沙奎尔-奥尼尔2004年的一段采访视频,视频中奥尼尔许下诺言,称如果有教练率队5年内4进总决赛,他会去亲吻该教练的脚丫子。如今,到了奥尼尔兑现诺言的时候了。

今天韦斯特转发了奥尼尔15年前的一段采访视频,瞬间将奥尼尔又推到无比尴尬的境地。

在该段视频中,奥尼尔信誓旦旦地表示:“如果有哪位教练能率队在5年内4次闯入总决赛,我会在《挑战恐惧(Fear Factor)》节目中用奶酪涂抹他的脚丫子,然后去亲吻他的双脚。但这种事是决不可能发生的。”

然而令奥尼尔始料未及的是,自2014年执掌勇士以来,科尔已率队连续5年闯入总决赛,并夺得3冠。身为当年勇士冠军阵容的一员,韦斯特自然不会放过“恶心”奥尼尔的机会。他在转发视频后,也搞笑地发布了两个表情,一个是“瞪大双眼(意为等待)”,一个是作呕状。

有趣的是,韦斯特还将此视频转发给科尔。科尔随后也发推称:“嘿,@奥尼尔,帮大家一个忙吧,我会假装没看到@韦斯特 早上发给我看的这段视频。”

奥尼尔随后回复科尔称:“@科尔,我想就让我们在《挑战恐惧》节目见面吧,但请确保到时候你的脚丫子是卡夫芝士味道的,哈哈哈。”

《挑战恐惧》是美国广播公司(NBC)制作的一款真人秀节目,该节目素以挑战参赛者的生理和心理极限而闻名。

此前查尔斯-巴克利曾在被姚明打脸后,被迫兑现诺言,在节目中亲吻驴屁股。如今,奥尼尔是否会食言呢?拭目以待。(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