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总裁承诺不会交易拉塞尔 如此评价KD离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总裁鲍勃-梅耶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不会交易控卫德安吉洛-拉塞尔。

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当杜兰特决定加盟篮网之后,勇士和篮网达成了一笔先签后换,勇士在这笔交易中得到全明星控卫拉塞尔。与此同时,勇士和拉塞尔达成了一份4年1.17亿美元的合同。

之后,外界普遍认为勇士队将会交易拉塞尔,而且担心拉塞尔和勇士的体系是否兼容。

今天,勇士队总裁鲍勃-梅耶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不会交易控卫德安吉洛-拉塞尔。

“我知道媒体上的报道和外界的猜测。没有关系,这是他们的工作。如果我们想要交易他,那就不会签下他。”梅耶斯说道。“我们甚至都还没有看到他穿上我们的球衣。许多人就已经在说我们将会交易他。这不是我们的看法。让我们看看他的表现。让我们看看他是否合适。我们管理层和教练组的工作之一就是如何让他融入进来。”

“我们很高兴能得到一位上升潜力很大的年轻球员,我们对他的加入感到很激动。”

梅耶斯还透露,今年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前,他在纽约和杜兰特会面交谈了两个小时。当杜兰特决定离开勇士的时候,梅耶斯坦言:“我很难过。”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