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转会净赚一千万!威少加盟火箭这待遇美滋滋啊

NBA综合

关注

据《福布斯杂志》报道,加盟休斯顿火箭后,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接下来4年可少交近1000万美元的州税,每年只需缴纳100多万美元的地方所得税。从俄城到休斯顿,威少成功“避税”。


从俄城到休斯顿,威少不仅获得了重新和詹姆斯-哈登并肩作战的机会,还成功“避税”,节省了一大笔开支。


威少的合同还剩4年171139920美元,每年平均42784980美元。俄克拉荷马的州税率在美国并不算高,但也仍有5%。以威少如今的合同来统计,他在接下来4年内每年要交税2571623美元,其中包括州税和地方所得税。


但休斯顿是没有州税的。因此在这里,接下来4年内,威少每年只需缴纳100528美元的地方所得税,仅州税这一项就可节省640多万美元。据悉,相比效力东区球队的球员,效力西区球队的球员“开支更高”,因为全美州税最高的3个地区都在西区,分别是加州(13.3%)、俄勒冈州(9.9%)和明尼苏达州(9.85%)。


这还没完。威少每年的广告代言收入为1800万美元,而从俄城到休斯顿,他在这一项上每年少交的州税就达到90万美元。总之,来到休斯顿后,威少未来4年可少交近1000万美元的州税。


球迷打趣:“怪不得威少此前如此热切地希望来火箭呢,怪不得CP3一场球都不想为雷霆打呢,原来都是钱惹的祸。

(转载自公众号:篮球热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