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突发!浓眉退出美国队训练营 放弃参加世界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湖人队球星安东尼-戴维斯退出美国男篮训练营,将不会参加今年夏天在中国举办的男篮世界杯。

今年夏天,安东尼-戴维斯被鹈鹕交易到湖人。此前,戴维斯基本确定将代表美国男篮参加在中国举办的男篮世界杯。

然而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得到的最新消息,戴维斯将不会参加下个月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美国男篮训练营,他也不会参加男篮世界杯。

据悉,戴维斯希望利用休赛期为新赛季做好充分的准备,并帮助湖人队争夺总冠军。

戴维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向雅虎体育确认戴维斯决定放弃参加世界杯。

据知情人士透露,戴维斯依然承诺会代表美国男篮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

虽然戴维斯已经放弃参加今年的世界杯,但是他还是会在8月5至9日现身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美国男篮训练营,并支持他的队友们。

2012年夏天,刚以状元秀身份进入NBA的戴维斯曾作为美国男篮的一员夺得伦敦奥运会金牌。2014年,他帮助美国男篮夺得了在西班牙举办的男篮世界杯冠军。

(罗森)

加载中...